光辉岁月 感恩有您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发布者:应用经济研究所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121

冬去春来聚情谊,欢声笑语贺新年。2022年1月25日,应用经济研究所为王秀治、张剑波、靖学青和赵荣霞同志举行了“光辉岁月 感恩有您”荣休欢送会暨2022迎新茶话会。


会上,干春晖副院长代表应用所全体同仁为四位老师送上荣休纪念牌和鲜花,感谢他们为社科院和应用所发展所做的奉献,更送上了在人生的全新阶段拥有全新精彩的祝福。


王秀治老师回顾了自己在院30年的过往,表达了对应用所大家庭的留恋与祝福;张剑波老师以“感恩”“感谢”和“感想”为题发表了感言;靖学青老师感动于此次欢送会的温暖并欣慰于应用所发展路上后继有人,赵荣霞老师则从当年入职小故事讲起,并表达了自己多年工作的感悟——“真心对待每个人,用心做好每件事”。

会上还对2021年度应用所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优秀员工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向应用所的前辈们学习,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中所说,“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创造应用所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