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研究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应用经济研究所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71

20211124日,应用经济研究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所内的各项工作听取本所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应用经济研究所所长干春晖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李湛副所长和办公室赵荣霞主任分别通报了2021年度全所科研和行政工作的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民革上海市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慧敏、民革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梁朝晖、民建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王如忠、民进上海市委委员郑琦、致公党党员徐先后发言。他们高度评价了在所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全所在疫情防控、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行政工作、工青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高科研成果质量、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与智库研究相结合、民主党派人才梯队培养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干春晖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感谢大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近些年应用经济所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经济社会等形势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