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研究所党总支与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应用经济研究所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21

     2021615日,上海社会科学院应用经济研究所党总支与院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由副院长、应用经济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干春晖研究员主讲,应用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赵荣霞同志主持。

干春晖同志结合前期学习资料和个人体会,从进行党史教育的现实意义、党史学习中的五大重点以及学习党史务必讲究实效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他指出,学习党史,务必要把握历史的趋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进一步保持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斗志进一步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利用好我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这一平台,展现在决策咨询方面的优势。各位党员务必保持初心,勇于应对挑战,积极投身学科建设、智库建设。

在交流环节,应用所党总支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安君涯、胡映洁和贾婷月三位同志结合建党100周年,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享了学史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