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民族义 铭记华夏魂——应用经济研究所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应用经济研究所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88

2021年5月21日,应用经济研究所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鲁迅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总支书记干春晖同志带队,应用经济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


2021年既是建党100周年,也是鲁迅诞辰140周年,逝世85周年。为缅怀鲁迅、追寻先生精神,应用所总支全体党员赴鲁迅纪念馆参观学习,表达对鲁迅先生的无限追思。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各位党员表示,又一次被鲁迅先生忧国忧民、不惧迫害、笔耕不辍的家国情怀和知识分子担当精神所感染。通过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更加明确“红色江山,热血铸就;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意义;更加明晰了尚社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励志为奋力开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篇章,助力我院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为推动上海及全国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