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研究所三支代表队参加上海社科院“瞻工运遗迹迎建党百年”城市定向赛

发布者:应用经济研究所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80

      429日上午10点,由院工会举办的上海社科院瞻工运遗迹迎建党百年城市定向赛,在院淮海中路本部大院西平台开赛。全院共有34支队伍136名选手报名参赛。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梅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比赛开赛。

      各参赛队从院本部大院西平台出发,采取徒步+公交形式,经过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五卅纪念碑等5个工运和红色革命遗址,在每个地点完成规定的学习和活动项目之后,再到下一个打卡点。参赛队员们一路上既瞻仰了中国工运和中国红色革命遗址,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又游览了南京路、外滩等美丽的城市风光,感受到上海城市建设的伟大成就。队员们同心协力通关,留下了携手并肩、健步向前的靓丽身影,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我所共派出“鸣鹤之应”“溯史应心”“应守初心”三支代表队出战,其中“应守初心”代表队获三等奖,“鸣鹤之应”代表队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