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映洁等6人荣获我院第十五届(2019年度)张仲礼学术奖

发布者:应用经济研究所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342

经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投票表决并报请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理事会审核通过,我院下列人员荣获第十五届(2019年度)张仲礼学术奖励:应用所胡映洁、国际所吴泽林、城人所李健、哲学所赵琦获“张仲礼学术奖”;在读博士生刘慧、在读硕士生陈玉娇获“张仲礼优秀研究生奖”。

我院第十五届张仲礼学术奖励的申报工作于2019125日正式启动。在各所及研究生院申报动员和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核,全院共有15名科研人员和在读研究生进入答辩评审程序。20191220日,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在申报人汇报和答辩后,现场评审委员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根据《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管理条例》(沪社科院[2019]119号),经评议和投票产生的相关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并报请理事会终审,以上四位科研人员荣获我院第十五届“张仲礼学术奖”,二位研究生荣获“张仲礼优秀研究生奖”。

特向他们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