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所组织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

发布者:应用经济研究所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43

应用所组织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

 

十月的上海,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思想交流平台,增进身心健康,感受大自然美景,体验美好生活,应用所于20171018日组织近30名离退休老同志到上海市金山区花开海上生态园和东林寺参观游览。

花开海上生态园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西侧,北邻风景秀美的秀州塘,是融合科普、展示、观赏游览于一体的赏花主题公园。公园由花海、梅园、樱花园、秋景园四大园区组成。花海鲜花盛开,绚丽壮观。另一景点东林寺则位于朱泾镇东林街,始建于公元1308年,原名观音堂,供奉观世音菩萨。1317年,改名为东林禅寺。2004年区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无偿划拨原金山县政府大院20.5亩作为东林禅寺和西林寺两寺合一的扩建用地,20079月以重现元代古刹特点的雄姿展现在广大香客和游人面前。如今放眼望去,修葺一新的东林寺就是一座耀眼的山体奇观——佛是一座山、山卧一座佛。山即是佛,佛即是山,山佛一体,佛山一气。秋游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精神矍铄,一边谈笑风生,相互问候,一边观赏景色,拍摄留影,享受着秋日暖阳带来的温暖。

秋游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老同志对活动的行程安排、服务态度都非常满意,并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给老同志之间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老同志们非常感谢所里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并由衷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上海社会科学院应用经济研究所